新浪羽毛球

新浪羽毛球

新浪羽毛球官方微博
365关注 3886173粉丝 46406微博

新浪羽毛球官方微博

  • Ü 简介: 羽毛球明星、赛事新闻、资讯速递。
更多 a
印尼男双选手伊斯法哈尼和女双选手伊斯拉米成婚,恭喜![相爱] ​​​​
桃田贤斗职业生涯主要成就
156周世界第一
387胜116负
2个世锦赛冠军
1个汤杯冠军
2个亚锦赛冠军
2个总决赛冠军...展开全文c
安赛龙祝福桃田:虽然在场上被你“修理”的很惨[笑cry],但还是很幸运有你这样的竞争对手,你一直激励我进步,也鼓励了很多人拿起球拍成为羽毛球运动员。
希望你以后的人生一切顺利,#2024年汤尤杯# 见! ​​​​
雅思组合谈#巴黎奥运会#
@郑思维--- :“我希望我的职业生涯能够更加完整。我们已经赢得了尽可能多的奖杯,现在只剩下一块拼图了。我把这次视为我的最后一届奥运会。”

@黄雅琼--- :“作为一名老将,我会准备将其作为我的last show。” L新浪羽毛球的微博视频 ​​​​
#2024年世界羽联巡回赛##2024新加坡羽毛球公开赛# 5月28日-6月2日,超级750赛,国羽名单:

男单:石宇奇、李诗沣、翁泓阳、陆光祖、雷兰曦、赵俊鹏(R5)

女单:陈雨菲、何冰娇、韩悦、王祉怡、张艺曼、高昉洁

男双:梁伟铿/王昶、刘雨辰/欧烜屹、何济霆/任翔宇、陈柏阳/刘毅、曾维瀚/谢浩南(R4 ​​​​...展开全文c
#2024年世界羽联巡回赛# 之马来西亚羽毛球大师赛,5月21日-26日,超级500赛,国羽名单:

男单:李诗沣、陆光祖、翁泓阳、雷兰曦、赵俊鹏(Q6)

女单:何冰娇、韩悦、王祉怡、张艺曼、高昉洁

男双:何济霆/任翔宇、陈柏阳/刘毅、谢浩南/曾维瀚(Q4)...展开全文c
#2024年世界羽联巡回赛# 之泰国羽毛球公开赛,5月14日-19日,超级500赛,国羽名单:

男单:李诗沣、陆光祖、翁泓阳、雷兰曦、赵俊鹏(Q1)

女单:何冰娇、韩悦、王祉怡、张艺曼、高昉洁

男双:何济霆/任翔宇、陈柏阳/刘毅、谢浩南/曾维瀚...展开全文c
#世界杯总决赛全红婵陈芋汐夺金##全红婵拖鞋好可爱#
2024世界泳联跳水世界杯总决赛结束女子双人10米台决赛,中国两小只@全红婵 /陈芋汐@陈乐乐Diving 五跳获得364.86分,无悬念夺金
镜头给到红姐,这拖鞋也太可爱了吧~#跳水世界杯总决赛# http://t.cn/A6THZGyI ​​​​

正在加载中,请稍候...